南川.

【二丧】吴总的独宠娇妻

“近日,吴家二爷携带新欢出门旅游,据知情人士透露,新欢是当红明星周琳,两人在游艇上激情拥吻.....”


电视上,到处都是这个新闻


一时震惊整个吴州的事件


坐在沙发上的男子,带着死板的黑框眼镜,皮肤黝黑,脸颊上的雀斑,头发炸毛的散落着,好似一个“疯婆子”


但是,即使是这样,也可以从他眼镜下的美眸和白皙纤细的手腕看出,这绝对是个极品美人


美人就这么面无表情的看着电视,站在一旁的崔姨着急着


“夫人...二爷他...这肯定是假的啊”崔妈安慰道


“崔妈,不用说了,是真是假,已经不重要了”


美人拿起手机,然后拨通了电话


“二叔,今天的新闻.....”


“找我什么事?”


“你今天晚上回来吗?”


“啧,什么事非要回去说?麻烦”


吴二白想起家中那个打扮的不男不女的妻子就烦


“可是.....”


“没什么事我挂了,别来烦我,否则离婚”


离婚...这不就是刘丧想要的吗


“结婚一年,我没有做过什么对不起你的事吧?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?”


“呵,你自己心里没点数吗?”


“吴二白,我们离婚吧,离婚协议我签好了,到时候你回来签个字就行了,这就是我今天要你回来的原因,没什么事我先挂了”


“你....”


刘丧挂断了电话,靠在沙发上,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,终于离婚了!终于解脱了!


崔妈在一边干着急也没什么办法


“夫人,您真的要离婚吗?”


“真的,崔妈,谢谢你这一年的照顾,今天我就搬走,离婚协议在床头柜,到时候二爷回来告诉他一声”


“哎....”


刘丧蹦蹦跶跶的上了楼,淦,终于不用装了


看着床头柜上的协议,刘丧笑着扯下假发,走到洗手间将脸上的粉底液卸了下来,抬头,镜子中出现了一张白净的脸,清纯的眼睛一尘不染,怎么看都是个美人,这——才是真正的他


终于


终于可以离开了


刘丧不多做停留,简单扎了个马尾,穿上了那件墨色冲锋衣,黑色的眼镜已被他扔进垃圾桶,取而代之的是一副金丝框眼镜


“崔妈!我先走了!”


保姆崔妈震惊的看着眼前的人,这真的是那个呆板邋遢的少夫人吗?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晚上


“祝我们家丧丧逃离吴家,干杯!”一个和刘丧长得一模一样的男人说道


“真是我人生中最高兴的一天,今夜不醉不归!”


“丧丧也要少喝点,要不然会头疼”


“哎呀算算不要管我啦,今天高兴~”


“高兴也不能多喝”


“哥~怎么你也这样....”


江子算给汪灿使了个眼神,汪灿立马会意,边分散刘丧的注意力边把高度酒换成鸡尾酒


“今天只许喝五杯”


“嘻嘻,哥你最好了~mua~”


江子算看着眼前两个小美人搂搂抱抱,那叫一个嫉妒啊


“只有哥哥好?我不好吗?”


“算算哥哥也好~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专业卡文20年

怎么感觉快写成all丧了?

目测还有后续,算了你们想看我就写不想看就更别的

还是适合写短篇

评论(4)

热度(16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